一条秋裤

盗梗必究,谢谢观看^-^ 赞评论就是踢你啦。

【坚杰】假如庄文杰在天台没被抓住(上)

分成几篇了,单篇短点

罗坚x庄文杰 

be中短篇,窗户纸时期

没有写过be和icu,小学生文笔预警!自割腿肉

赞评论就是踢你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东西我带来了,只要你告诉我十二年前的事,我就给你。”



“拿着吧,我已经不需要了。”



“警察已经来了,你自首吧。”



“自首?庄文杰,你果然和你爸一样幼稚。”


“我说了,不要再问了,知道十二年前的事对你和身边的人都没有好处。



她看着那抹异常耀眼的夕阳。

“庄文杰,别想着为你爸报仇了,没用的。”



“你说报仇?你是说我爸是被害死的..而不是意外?!”



“原来你什么都不知道,这样你能查出什么来啊!”




话音刚落,下面传来警察的声音。


“这边,上面!都过来!”罗坚第一个冲了上来



李淑婷趁庄文杰放松警惕,捡起一个螺丝棍抵住他的脖子。



“不许动。”



“文杰!”



“不许过来!”“如果不想他死,就别过来。”



她看着朝这边行驶的塔吊,低下头。



“庄文杰,你现在想靠近的,是我拼了命想逃离的,你如果不想和你爸一样结果的话,别查了。”



说完,用螺丝往他手臂上一划好推开他,一跃跳出天台抓住塔吊。



罗坚刚想拿起他的手看看,好好训训他。



偏偏,先前李淑婷受伤的手这时候脱力了。



“不!”


庄文杰一步跨过去抓住她的手,身体被惯性拉动整个身体都搭上栏杆,更有一半摇摇欲坠在天台外面,被罗坚和大智死死拽着。


庄文杰手臂上的血,此时就顺着下坠的方向流向她的手,微微颤抖,像是在抗议。


“不”


“别..别松手,这是我唯一的线索了。”


“我找了六年,别人说什么我都不在乎,我只想知道他是死是活,我知道丁生火是诓我的,我只想找一个答案。”


“还从来没有人这么为我拼过命,谢谢你。”


“不要!!”

------------------

未完待续,感谢观看(。ì _ í。)


选六年,庄文杰23岁,12年前是11岁但他不可能是小时候开始,但他最近入局这么坦荡像是早在等待,所以折中一下,17岁开始寻找差不多了?毕竟我们庄小杰那么聪明是吧(>^ω^<)

评论(52)

热度(560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